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精准对接企业所需 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大姚新街召开金融支持产业“政银企”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4/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沉到一线解难题,助推企业加速跑,这是大姚新街镇不断推动“四下基层”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进企业、问需求、解难题、助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招商落地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新街镇召开金融支持产业“政银企”交流座谈会。县农业银行、商业银行等7家银行及15家镇级企业参会。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落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水平的金融支持。会上企业代表和各银行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企业需要什么,银行能推出什么产品,特色产业发展需要什么支持,银行能创新出什么产品。通过政府牵头,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深化政银企对接服务,多层次、多方位、多维度搭建沟通桥梁与合作平台,精准高效推动企业资金需求对接,解决了落地企业贷款难的关键问题。

2024年新街镇谋划储备重点项目24个,重点项目5个,总投资70955万元,涉及肉鸡肉牛养殖、蔬菜产业发展、康养旅游、冷链物流等多个方面。

此次座谈会,聚焦企业发展需求,政、银、企三方互动交流,共同助力企业发展,帮助与会企业打消发展疑虑、充分熟悉了解政策,也为中小企业贷款提供个性化产品方案,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