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运动场上展英姿 全民健身竞风采——赵家店镇2022年冬季职工运动会圆满举办

日期:2023/01/28   作者:杞蓉   来源:赵家店镇人民政府    点击:

为丰富机关干部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全体干部身体素质,增进团结协作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1月14日,赵家店镇举办2022年冬季职工运动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四职干部、县驻镇各单位参加了活动。

(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由镇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驻镇各单位组成的9支代表队依次列队完毕,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杨艳婷进行了致辞。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赵家店镇第一届机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各代表队列队)

本次运动会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设置拔河、象棋、羽毛球、趣味游园等9个项目,比赛趣味纷呈。

 

(多姿多彩的运动项目)

其中,最热情高涨的项目当属拔河比赛。赛前,热身打气,感觉力拔山兮气盖世;赛中,僵持不下,表情管理纷纷失败;赛后,分发奖品,大家一起乐融融。

(激情四射的拔河比赛)

在全部赛事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镇党委书记华斌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运动会每个代表队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

(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