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龙街镇:恪守六大纪律,加强纪律建设—龙街镇召开2023年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0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9日,龙街镇召开2023年度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8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卫生院、市管所、中心校区、供电所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大姚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镇党委书记李开春同志就如何“遵循廉洁自律规范,恪守六大纪律”对与会人员开展了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严格自律、廉政勤政,要牢记“六大纪律”,守住“六条线”。一是牢记政治纪律,守住政治保障线;二是牢记组织纪律,守住组织原则线;三是牢记廉洁纪律,守住廉洁防腐线;四是牢记群众纪律,守住党群规矩线;五是牢记工作纪律,守住工作准绳线;六是牢记生活纪律,守住生活警戒线。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收心归位,及时进入状态,保持工作效能,凝心聚力抓好近期重点工作,确保2023年全镇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