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3/01/17   作者:金建彬   来源:大姚县审计局    点击:

2023年1月16日大姚县审计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聚焦2023年审计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推动会议精神在大姚审计机关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将学习领会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作为近期的重要任务:一是抓好学习明确方向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深刻领悟2023年全国审计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作为谋划2023年全县审计工作的基本遵循二是抓好总结固优补短对照2022年全国审计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特点,认真总结回顾2022年全局工作,梳理总结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找准固优补短的着力点,在2023年工作中重点发力。三是抓好谋划科学布局聚焦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明确的2023年审计工作“六个重点”,科学谋划编制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全力以赴推进全县“十四五”审计发展规划实施,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政府工作安排落实落地,推动审计工作更好服务全县改革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