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2年楚雄州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现场抽样工作培训会议在大姚胜利召开

日期:2022/08/19   作者:王燕梅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18日至8月19日,楚雄州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现场抽样工作培训会议在大姚胜利召开。楚雄调查队队长窦才科、住户调查分管领导、住户调查科全体人员和全州10县市统计局、调查队分管住户调查的领导和业务骨干、大姚县抽中样本轮换调查点的4个乡镇分管统计工作的领导、统计员、11个调查点辅助调查员共计62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居民收支处副处长李永俊莅临会场现场指导培训。在开班动员上,大姚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晓丽同志   向与会人员介绍大姚县县情、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会议的筹备保障情况。窦才科同志、李永俊同志分别对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为全州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顺利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