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投资促进局及时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2/08/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815日,县投资促进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大姚县委员会第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普文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指出,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及时、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鼓舞干劲的会议,更是做好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吃透全会精神实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局班子成员要自觉当好领头雁,带头学习、精学深悟、胸怀全局,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立足发展优势,明确奋斗目标,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把招商引资工作谋深研透落实以优异的招商引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投资促进局 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