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书记王丽平率队赴上海参加招商引资推介会

日期:2022/08/06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3日,楚雄州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市嘉定区举行,县委书记王丽平率队参加相关活动。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嘉定区副区长魏晓栋出席会议并致辞。张文旺指出,楚嘉两地有着“山水之缘”“人文之缘”“红色之缘”“协作之缘”。当前,楚雄州正处于战略机遇叠加期、政策红利释放期、蓄积势能迸发期、治理效能提升期,随着沪滇协作深化、产业加快转移,沪企投资楚雄其势已成、其时已至,楚雄正成为“沪企入滇”的投资热土、兴业沃土、创业乐土。魏晓栋表示,嘉定区将与楚雄州持续深化产业协作,为广大企业家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惠企服务,助力沪企入楚,推动共赢发展。

随后,楚雄州10县市分别作招商推介。会议现场播放了大姚县招商引资推介片,县委书记王丽平从绿色食品产业优势凸显、绿色能源产业潜力巨大、康养旅游产业蓄势待发、装备制造产业基础良好四个方面介绍了大姚四大产业的情况,重点向与会企业家推介了特色果蔬、畜禽养殖、经济林果精深加工、汽车零配件、数控机床、农业机械制造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王丽平说,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谋发展,不负满天星光。大姚县委、县政府将创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全方位、全周期、全过程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最后,他向参会的广大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热情邀请广大企业家到大姚县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在最后举行的楚雄州与上海市合作的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王丽平与上海岩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大姚县付冲肉牛养殖及屠宰加工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

在上海期间,县委书记王丽平一行还参加上海嘉定区与楚雄州大姚、武定等县市高层联席会议,并到挂钩联系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进行了座谈交流,与嘉定区江桥镇召开了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爱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毛红斌县投资促进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大姚县投资促进局 普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