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克难奋进、凝心聚力谋发展——大姚县召开2022年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大会

日期:2022/08/05   作者:沙艳梅   来源:大姚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点击:

  为进一步提振信心,促进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大姚县于2022年7月26日组织召开2022年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大会。

会议上观看了大姚县14家建筑施工企业专题宣传短片;传达近期出台的《大姚县抓建筑业稳房地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大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的通知》文件;大姚金碧建业有限公司、大姚永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代表建筑业和房地产业作交流发言;县税务局、人行大姚支行、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姚管理部就支持建筑企业、房地产企业发展做政策解读;会议对2021年度6家优秀建筑企业和6家房地产企业进行了表彰。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晓丽出席会议,并对我县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肯定成绩,增强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信心;二是要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支持建筑业、房地产业发展好县内市场、拓展县外市场;三是要求各部门、乡镇贯彻落实好相关政策,抢抓机遇、迎难而上。

会议由马学富同志主持,23家县级部门、12个乡镇6家金融机构14家建筑施工企业、2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人员共计9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的信心,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