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杨军率队赴四川省开展装备制造招商推介及考察洽谈

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3月10日,成都市铸造行业协会年会在四川省都江堰市召开,中共大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同志率队参加年会并作装备制造招商推介。

会上,杨军就大姚县情、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优势及扶持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讲解,重点推介了大姚精密铸件加工建设、大姚县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建设、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大姚冷链物流基地建设等四个精品项目。杨军说: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大姚与成都虽然相距760公里,但始终人文相亲、心手相连。当前的大姚,正处于蓄势待发、大有可为的关键时期,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活力十足,是一片亟待开发和投资的热土。真诚期待各位企业家朋友同大姚一道,深耕高效协作之“缘”,共谋多赢发展之“举”、共兴利民惠企之“业”,共享发展机遇,携手产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年会结束后,考察团一行深入成都大运汽车、成都云内动力、四川建安工业、成都考斯特车桥等企业开展招商考察洽谈活动。到每一个企业,考察团都认真细致的了解企业的建设、产业布局情况,介绍大姚的资源、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与企业深入沟通交流并诚挚邀请企业到大姚实地考察洽谈。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培勇,县政府办公室、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县工业投资有限公司等部门主要领导及县装备制造产业招商小分队队员参加年会及考察洽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