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乡村旅游半程马拉松 赵家店杨梅节闭幕

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5月21日,历时20余天的遇见楚雄·赵家店2023年杨梅节进入尾声,宣告第二届杨梅节完美闭幕。

当天,以共享“梅”好时光 畅游生态彝乡为主题的乡村旅游半程马拉松,吸引了众多跑友参加。选手们从县城白塔湖天梯广场出发,到赵家店苏家坟为终点,一路奔跑中感受大姚的秀丽景色和美丽乡村新面貌。

 

大理永平 蒋秀玲:这一次是第一次来到你们大姚的杨梅园,第一次见到那么多的杨梅。今天在路上跑的也很欢快,很高兴,很愉快,心里就一直想着要快点跑,快点来到你们的杨梅园,吃一颗你们大姚赵家店的杨梅,来解一下馋。

苏家坟的杨梅个大果红,在吸引各地游客的同时也成为马拉松选手坚持跑完的动力。到苏家坟杨梅园,摘下一颗又大又红的杨梅放进嘴里,酸酸甜甜,驱走一身疲惫,更何况在今天这个欢快的日子里,还有摸鱼捉鸡等多种活动。

 

桂花镇 张玉芹:今天来参加赵家店举办的杨梅节半程马拉松活动,虽然跑步很辛苦,但是摘一颗路边的杨梅吃下去,酸酸甜甜的,我感觉所有的疲惫都没有了。听说这里今天举办很多的活动,有摸鱼捉鸡等,我也想一一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