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大姚县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投资大姚    点击:

为全面总结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3月29日,大姚县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会议。

undefined

会上,县级有关部门和乡镇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市场主体倍增的做法及成效作交流发言。县长杨军总结分析指出了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中存在问题,并就抓好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作安排。一是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要聚焦“放出活力和创造力”,纵深推进简政放权;要聚焦“管出公平和质量”,着力构建规范高效监管体系;要聚焦“服出便利和实惠”,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要聚焦“指标巩固和提升”,尽快补齐短板弱项。二是树牢大抓招商导向,精心组织、全面发力,力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要立足资源禀赋,打造招商优势;要瞄准主攻方向,聚焦招商重点;要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能力;要强化招商保障,提高招商效能。三是紧盯市场主体培育,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实施全员引育,让市场主体多起来;要坚持精准施策,让市场主体强起来;要持续优化服务,让市场主体活起来。

undefined

最后,县委书记王丽平做讲话,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州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锚定目标,加压冲刺、拼搏奋进,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全年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市场主体倍增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与动力。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军主持。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武部部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中心)、所负责人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大姚县投资促进局 白建玮 顾红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