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带领上海有关企业赴大姚县调研对接工作

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大姚融媒    点击:

2023年3月20日,嘉定区合作交流办常务副主任潘展平带队一行18人到大姚县调研对接消费帮扶、产业合作和园区共建等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大姚锦亿土特产有限公司、大姚广益发展有限公司、大姚县利英特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消费帮扶工作。州委副秘书长、上海市援滇干部联络组楚雄州小组组长王梁、州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润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克敏、县委常委、副县长宋爱生同志陪同调研。

复制图片

调研大姚锦亿土特产有限公司

图片2.png

调研大姚广益发展有限公司

复制图片

调研大姚县利英特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结束后在县政务中心召开消费帮扶、产业合作、园区共建对接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同志主持。县委书记王丽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克敏、县委常委、副县长宋爱生、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复制图片

潘展平同志对历年来大姚县实施的消费帮扶、产业合作和园区共建等工作十分认可,他表示,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将持续做好结对帮扶和深化合作交流,通过东西部协作这条纽带,不断拓宽双方在产业合作、消费帮扶、人才交流、劳务协作、科教文卫等领域的合作,对大姚县巩固脱贫成果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助力大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大姚县委书记王丽平同志代表县四班子领导和全县人民,对上海市嘉定区合作交流办自2017年来给予大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恳邀请嘉定区的各位企业家朋友发挥人才、信息、技术、资金、市场等优势,来大姚携手发展产业,深化“上海企业+云南资源”“上海市场+云南产品”“上海总部+云南基地”的协作模式,让大姚县的核桃、花椒、野生菌、蜂蜜、蔬菜、水果、肉类等更多农产品进入上海,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