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1/31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1月29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各位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县委书记王丽平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文珍带领州委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王丽平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王丽平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求,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县委常委批评。其他县委常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文珍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大姚县委常委班子准备充分工作扎实,查摆问题到位,直面问题严肃认真,会议从严从实效果明显。下一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高站位、立说立行、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查摆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编办主任、州委第七指导组组长李志岗在点评讲话中对中共大姚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姚县委常委班子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抓好整改落实。

王丽平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县委常委班子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勇于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好,扎实推进自我革命,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狠抓问题整改落实。

王丽平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县委常委班子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县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以深入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接受政治体检,净化政治灵魂,解决思想根子问题,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省委“38 15”战略在大姚落地见效,紧扣县委“12345”发展思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大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