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州人大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日期:2022/07/27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7月2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积峰率队到我县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山坝工业园区、粮食储备公司、大金彩印厂、赵家店镇苏家坟。通过实地走访参观南山坝工业园区 “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汇报。听取了粮食储备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投产使用情况汇报,了解项目的产能、产值以及下步工作规划。在大金彩印厂,调研组实地参观考察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年产值和职工收入等情况。在赵家店苏家坟,调研组向镇村干部询问当地杨梅、石榴、琵琶等经济作物生产销售情况和集镇旅游、三潭景区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姚县要对存在问题作分解梳理,争取上级关注、支持。要吃透上级政策,制定有操作性的方案,稳住第二产业。县人大要落实依法监督职责,支持好政府工作。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晓丽就我县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县发展改革局、县财政局、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县统计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投资促进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审计局、县人大财经委、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就自身职能工作进行了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克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忠凯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