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我县各级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2/05/11   作者:   来源:大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今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县各级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图片

在县政务中心视频会议室,部分县级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学生代表、团干部代表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后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教诲与嘱托,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图片

大姚一中学生余茜朔说:“中国共青团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的新生力量,我们作为党的坚实后备军,作为团员,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坚定理想,自信自强,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共青团大姚县委副书记陈华斌说:“共青团大姚县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为党育人的要求为目标,在下步工作中,做好少先队入队,团员入团,推优入团,推优入党,党建带团建等工作,同时做好县域共青团基层团组织改革工作,使共青团成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在大姚县公安局会议室,30余名青年民警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本职,保安全、护发展、促和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平安大姚而不懈奋斗。

图片

大姚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民警熊兴超说:“在观看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大会之后,我深刻的体会到在新时代背景下,共青团的职责与使命,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说的一样,青春孕育希望,青春锻造明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更好地服务好人民群众。

图片

大姚县公安局特警大队队员杨浩宇说:“作为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有远大的抱负理想,立鸿鹄之志,为人民,为国家,做出该做的贡献。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听党的指挥,牢记总书记的嘱咐,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

在大姚县幼儿园,20余名青年教师齐聚一堂,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教育使命,练好教学本领,培育时代新人,用实际行动为人民、为国家贡献力量。

图片

大姚县幼儿园幼师罗裕馨说:“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我深刻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教师,我们要不甘平庸,锐意进取,要勇敢的担起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有理想、有担当,振奋舍我其谁的精气神,激昂青春风采,播撒青春气质。

图片

大姚县幼儿园幼师李珊珊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承担着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也将继续坚定政治方向,永远跟党走,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当天上午,各县级团组织、乡镇团委也采取各种方式,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