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立功喜报送家中 拥军优属暖人心

日期:2021/01/05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伴随着阵阵鞭炮声,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旅领导、县人武部部长高常龙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雪芹一行会同石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胡金周、余波的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喜报不仅连着军心士气,也连着军属荣誉,送喜报让军属感受到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持续巩固发展新时代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大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2019年组建以来,一直把给立功受奖官兵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具体体现,以此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激励入伍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军政军民团结的政治优势,展示新时代的军民鱼水深情,进一步推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落地见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