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姚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县货运源头企业的通知

日期:2022/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治理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工作,切实加强对车辆货物装载源头企业的管理,规范货物装载标准,禁止超限运输车辆出厂(站、矿、场),确保治超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根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第62号令)和《交通运输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公安部 工商总局 质检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意见》交公路发〔2016124有关规定,现对全县重点货运源头企业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监督举报电话:大姚县交通运输局0878-6222029

各货运源头企业要严格落实车辆合法装载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自行严把货物装载关、车辆称重关、车辆出厂关,确保出场车辆无“双超”行为。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加强货运源头企业的日常监管工作,从源头上有效遏制“双超”违法行为的发生。

附件:大姚县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名单



大姚县人民政府

2022314



附件

大姚县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名单

序号

源头企业名称

地址

规模(万吨/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备注

1

云南楚雄矿冶有限公司

六苴镇

70

欧阳志宏

137****8660

2

大姚瑞翔砂石料有限责任公司

龙街镇

24.8

王忠富

139****3589

3

大姚福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红果箐砂石料厂

赵家店镇

25

普志鹏

153****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