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姚县办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进展情况通报(第十四批)

日期:2021/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0日,大姚县收到楚雄州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办的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第十四批群众举报投诉问题1件。大姚县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进行办理。

截至4月20日,大姚县共收到楚雄州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办的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举报投诉问题1件(来电1件、来信0件)。

大姚县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将分批公开楚雄州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办的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县的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的受理、办理和整改情况。可登录大姚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ayao.gov.cn/)查阅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各县市转办统计

(截止时间:2021年4月20日 12:00)

序号

县市

总计

来电

来信

1

大姚县

1

1

0

大姚县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四批受理情况)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四批受理情况)

日期:2021年4月20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1

D2YN202104190064

楚雄州大姚县白塔湖的“情人岛婚礼宫”餐饮废水疑似污染湖水。

大姚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