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中彝医医院

一、机构名称

大姚县中彝医医院

二、机构类型

二级中医(综合)医院

三、办公地址

大姚县金碧镇李湾社区徐家凹(大姚县中彝医医院)

四、联系电话

0878-63818999

五、上级主管部门

大姚县卫生健康局

原金碧镇卫生院门口(南城卫生院)有免费公交车直达县中彝医医院门口(大姚县金碧镇李湾社区徐家凹)。

机构简介:大姚县中彝医医院成立于2018年10月,2019年6月与金碧镇卫生院建成紧密型医共体,实行“行政、人员、绩效、财务、设备、药品、业务、信息”八统一管理,卫生院诊疗业务整体搬入中彝医医院院区,是一所集医疗、教学、急救、预防保健和康复为一体的二级公立中医医院。医院占地21.35亩,建筑面积11167.68㎡,建设项目总投资6100.16万元。目前开放床位174张,共有在职职工226人,其中在编人员113人,合同制人员113人,专业技术人员216人,工勤人员10人,设置有11个职能科室19个临床科室6个医技科室,下辖13个村委会(社区)15个村卫生室2个校医室,管理乡村医生32人。在云南省医疗扶贫基金会的帮扶下,医院先后配置64排螺旋CT、DR、乳腺钼靶、GE彩色B超、腹腔镜、电子胃肠镜、体外冲击波碎石机、干眼综合分析仪和中医康复理疗设备等设备仪器175台件价值6300余万元。

机构职能:承担医疗、急救、预防保健、特色康复、特色专科、传统中医和民族医药(彝医)等工作职能。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