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中民燃气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大姚中民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企业法定代表人:肖力洪

经营范围:管道天然气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

成立日期:2013年9月11日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大姚中民燃气有限公司营业厅,位于大姚县金碧镇西河南路中段平安医院住院部往东800米处,水岸闲居小区大门斜对面

姚中民燃气有限公司是大县人民政府以商引资方式引专门负责大姚管道天然气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民营企业,公司于2013年9月11日批准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现有职工14人。公司自成立以来共投资3000多万元在金碧镇黄海屯村民委员会张家村民小组。建成年供天然气约450万方的卸气站一座2017年建设完成。2018年12月20日取得了燃气经营许可证主气源是用槽车从禄丰神州然气有公司运输供气。完成城区街道气上管网设35.7公里。对9000户居民进行了的气管道入户安装40个老小区行了燃气工程改造现已开通使用居民用户4500余户工商业用户260户。

气站占地面积5642平方米,主要建筑有值班室一间,面积20平方米,值班人员住宿一间,面积18平方米。主要设施有减压撬一座,槽车一辆。日常气站值班人员2人,配有监控一部,防.爆器材一套,室外消防栓2棵,35kg干粉灭火器2台,4kg干粉灭火器10具和部分需设置配置的各种器材设施。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