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开通大姚至打苴基的客运班车的咨询
留言日期 2022-05-2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打苴基地处偏远山区,交通不是很方便,现在路修通了,年轻人都可以骑车开车,但对于没车和老少人员来说,出行还是很不方便,每天有一趟客运班车相对来说也很方便,也能提升人民的幸福生活指数。另外还想提一点,赵家店至红山片区的路修通了大家都很开心,但路实在太窄了,会车危险系数高,特别是现在通车车辆越来越多,加上山区路崎岖弯多,着实容易出交通事故,望以后国家有交通资金扶持的时候多多考虑一下,能把路再加宽一点点。不论问题能否解决,都非常感谢领导。
注:本页咨询须上写的是用于元谋县政府和社会公众的交流,但这里是大姚县人民政府的平台,应该可以提大姚的问题吧。
回复时间 2022-05-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你好!你在网上建议开通大姚至打苴基客运班车及希望对公路进行加宽处理的留言已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的建议很好,大姚至打苴基客运班车在2021年6月份以前是开通的,但由于本条客运班线路线安防设施部分缺失,通行条件较差,2021年6月省州相关部门要求停运,现已停运。为保证行车安全,我局正在对该路线的安防设施进行完善,待工程完工后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实地踏勘评估,待评估符合要求后恢复该路线班线车的营运。你反映的赵龙公路路面窄的问题,目前我局已经将该公路纳入四改三项目规划设计,并列入“十四五”规划,现已启动四改三项目初步规划,同时,积极向省州争取列项,计划在“十四五”期间实施。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