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大姚至楚雄5月20~21号能否增派客运班车的询问
留言日期 2022-05-1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大姚县人民政府领导,我是一名5月21日到大姚县参加事业单位考试的考生,介于2021年也到过大姚参加考试,对于楚雄和大姚之间的往返班次数觉得不能满足特殊情况。故在此询问今年是否会适当增加班次,以满足楚雄方向至大姚的乘客需求。
回复时间 2022-05-1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您在县委书记信箱反映“5月21日到大姚县参加事业单位考试,楚雄和大姚之间往返班次不能满足考试出行需求。故询问今年是否会适当增加班次,以满足楚雄至大姚方向乘客需求”的事项,大姚县交通运输局收件后高度重视,及时组织有关人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开展调查核实,现将调查处理的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楚雄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大姚分公司(以下简称大运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与楚雄西客运站协商,增加5月20日楚雄至大姚客运班线班次,方便到大姚县参加事业单位考试的考生乘车。同时,大运公司已根据以往情况,向相关部门申请车辆加班,并在5月20日前办理好相关加班手续,增加大姚至楚雄客运班次,从而方便广大考生乘车回家。
    最后感谢您对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