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推线责任 不做事
留言日期 2022-10-0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大姚县金碧镇自来水厂,9月30号下午,葛家湾群众发现自来水管漏水,打电话给水厂来修理,今天十月三号了还没动静,自来水厂的主管漏水,不来修理,叫葛家湾自费修理  ,现在吃水困难,现在这个责任归水管,还是说葛家湾的人不是人?   自生自灭
回复时间 2022-10-09
回复内容 大姚县恒源供水服务有限公司关于葛先生在公众参与信访事项的回复

葛先生:
您好!您于2022年10月3日通过公众参与留言反映的信访事项“大姚县金碧镇自来水厂,9月30号下午,葛家湾群众发现自来水管漏水,打电话给水厂来修理,今天十月三号了还没动静,自来水厂的主管漏水,不来修理,叫葛家湾自费修理,现在吃水困难,现在这个责任归谁管”我公司已收悉,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处理,现将您反映事项的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公司安装队于2022年9月29日接到报修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水已停。经我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解,具体情况是葛家湾的管道漏水,导致一户村民的房屋被淹,村民已自行停水。随后,我公司工作人员联系葛家湾村民小组长葛青进行现场查看,村民小组长不确定村里管道的具体位置,维修管道需要开挖。村民小组长回复:因为我公司提供的维修方案费用太高,村民小组决定自行改造、维修。我公司工作人员了解村民小组维修情况:葛家湾管道已于2022年10月7日维修好,并正常供水。
2022年10月7日下午,我公司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您本人,并将以上问题逐一回复。
感谢您对我县供水工作的关心、理解及支持,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大姚县恒源供水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