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国庆疫情回去政策
留言日期 2022-09-2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本人是在宁波这边工作,国庆放假7天,想问问是个什么情况,能不能回去,我家是龙街的,问家里人说回去都是有没有疫情都隔离7天,想问问具体情况,过年出来就没回去过
回复时间 2022-09-26
回复内容 徐先生:
您好!您于2022年9月26日10:37在网站的留言已收到,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按照《大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 48号》文件要求,省外及省内边境县区来(返)县人员,需持48小时核 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县,抵县后一律执行3天内2次核酸检测(间 隔24小时)健康管理措施,已做“落地检”的来(返)县人员,间隔24小时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您所在的宁波市属于低风险地区,可以返乡,请你在返回途中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配合遵守好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节日愉快!


                   大姚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