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档案寄回
留言日期 2024-03-02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毕业了想把档案寄回原户籍
回复时间 2024-03-04
回复内容 网民:
你好!你于2024年3月2日,咨询“毕业需要把自己档案寄回”的诉求,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反馈如下:
关于毕业需要把自己档案寄回到大姚县的诉求:根据你所咨询的情况。如果你是大姚县户籍2024年大学毕业需要把档案寄回大姚,可以向学校提供大姚的收寄地址:云南省楚雄州大姚县金碧镇金民路18号,收件单位:大姚县人才服务中心收,邮政编码675400。如果学校要求你个人自己携带档案材料回原籍,请在规定时间内把档案交大姚县金碧镇金民路18号(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01室)。按相关政策文件规定,档案在自己携带途中不得私自开封,如果密封条有破损档案不予接收。如果是往届生对方需要调档函,请你本人或者委托人携带身份证、户口册,到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01室(大姚县金碧镇金民路18号)开具调档函,101室电话号码为0878-6222001。

    经办人:余亚波      联系电话:0878-6211324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