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楚雄大姚县2023年高中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招聘11人公告(3-16)”的成绩公布情况
留言日期 2023-03-2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领导,您好,请问“楚雄大姚县2023年高中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招聘11人公告(3-16)”的成绩公告什么时候可以公布到官网上?从什么途径可以知晓成绩?麻烦您在百忙之中查看信息。感谢您!
回复时间 2023-03-28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你好!你于2023年3月21日18∶03∶22《关于“楚雄大姚县2023年高中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招聘11人公告(3-16)”的成绩公布情况》的留言已收悉。
    根据《大姚县2023年高中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招聘公告》中“所有考生考试成绩在考点现场公示,并在大姚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的要求,你报考了大姚县实验中学高中美术教师岗位,你的专业素质考试素描25.5分,色彩27分,速写20.5分,专业素质考试成绩合计73分,面试成绩65.80。大姚县实验中学高中美术教师岗位专业素质考试成绩已于2023年3月17日晚上在云南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公示,面试成绩已于面试结束当天2023年3月18日下午在云南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公示。
     考生成绩已在大姚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http://www.dayao.gov.cn/info/1285/48232.htm。


                                                大姚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