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养殖的政策及审批
留言日期 2022-07-1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大姚县有哪些政府网站可以查询到相关优质养殖的项目;
养殖项目的优惠政策;
养殖项目的批准手续怎么办理;
养殖项目的建设相关要求
回复时间 2022-07-2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关于你留言咨询的问题,现答复如下:今年我县大力推进肉牛肉羊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行金融支持和保险护航等政策,统筹协商县域金融机构和保险机构提供支持,通过保费利率优惠、优化授权服务、服务产品创新等,着力化解农户和养殖企业贷款难、养殖风险大等难题,积极推动肉牛肉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引导驻大姚县银行机构和保险机构为全县范围内从事肉牛肉羊养殖、精深加工的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农户)以及具备贷款资格的一般法人企业提供30万元以内贷款支持和产品保险投保。肉牛肉羊养殖项目大有可为,相关政策措施会以正式文稿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敬请关注。至于项目批准和建设的相关要求:一是建设用地性质要符合规划,需要办理设施用地备案,向乡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林草和自然资源等部门提出申请后由三家部门共同核实。二是建设的项目要办理相关环境影响评价手续,粪污处理要符合相关规定,不得污染环境。具体事项可到大姚县农业农村局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