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
留言日期 2022-05-1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您好!
  想请问一下教资认定之后的拿证时间问题,30天后拿证是只自己本人的去认定时间结束的30天后,还是只官方的认定时间结束的30天后。认定时间是6月6日至23日。比如我6月6日去认定的,那我是到7月6号以后就可以拿证了,还是即便我是6号去认定的也要等到23号所有的认定时间结束了,7月23号以后才能拿证。就是在认定的时间段内我早一点认定,是不是可以比后面晚一点认定的同学先拿证。还是所有人不管认定时间早晚,都要统一的等7月23号以后才可以拿证。
回复时间 2022-05-16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教师资格认定时间按照云南省教师资格管理中心制定的教师资格确定的时间,大姚县教育体育局计划认定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3日,之后还有审查环节,数据再逐级上报省州审定,由省认定中心统一向国家认定中心申报认定后制领证书,初步预计领取证书时间为2022年7月23日后。领取时间请在现场认定阶段留存联系方式,以便及时获取证书领取时间。联系电话:0878-6222725。